义乌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9年10月18日 10:40:54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陈洋波

  江东街道樱花树认捐人挂认捐牌 资料图

  10月17日,义乌市召开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来自第二批示范点相关镇街党委书记、组织委员等18人,走进江南社区、南苑社区和词林社区现场考察,深入了解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开展座谈交流。

  推进会充分肯定了义乌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点出了城市基层党建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五个方面问题,并指出各镇街要以扎实推进城市基层党建五项重点任务为主线,结合实际精准发力,对标责任走深、走心、走实,开展有味道、见实效、可推广的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精神要义,发挥党建工作在引领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基层治理中“主引擎”作用,结合实际创新发展,不断相互学习借鉴,把城市基层党建向纵深推进,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打响城市基层党建“义乌品牌”。

责任编辑: 邹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