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建党97周年 婺城开展“9+X”系列红色活动

2018年06月19日 15:21:27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通讯员 徐骏男

  日前,婺城区新狮街道党工委举行“两学一做”大党课,街道党工委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设新时代革命的执政党》为题,为全体与会党员上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建设新时代革命的执政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马克思主义筑基伟大梦想、用革命精神激励伟大事业、用斗争精神开展伟大斗争、用十九大精神引领伟大工程。

  “两学一做”大党课活动,是日前婺城区“9+X”系列红色活动之一。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掀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婺城区委组织部结合上级工作要求和当前重点任务,全面部署开展“9+X”系列红色活动。九项规定动作分别是:选树宣传先进典型、在职党员进社区“亮身份 作表率”、“红色领创 共建图强”主题系列、“悟初心 强党性 见行动”主题党日、“两学一做”大党课、“爱学习 读好书”、“拼争抢创 实干兴婺”互学互比、“感恩送党恩”走访慰问、“红色先锋月”系列等活动。“X"指各地各单位因地制宜开展不少于2项的特色亮点活动。

责任编辑: 邹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