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0直播 |第二届浙江省基层党建论坛

2018年06月14日 10:59:21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徐曼丽

  2008年,嘉善县成为习近平同志的基层联系点,从此开启全面探路县域发展改革的新征程。嘉善腾跃而起,书写“地嘉人善”新篇章。在10多年推进高质量发展中,是一种什么样的力量支撑着嘉善当好红船的“护旗手”,拼在当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6月14日,在嘉善,将进行着一场党建交流、成果分享、思想碰撞的盛会,同时揭开嘉善高质量发展背后的秘密。

  今天下午,来自全国党建研究会、中组部党建研究所、中央政策研究室、中央党校等单位的专家学者,以及全省各地党建工作者汇聚嘉善,各抒己见,进行一场党建交流盛宴——第二届浙江省基层党建论坛,本次论坛由浙江省党建研究会和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中共嘉善县委和浙江共产党员杂志社承办,旨在展现浙江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成果新经验新风貌,提供基层党建的路径思考,营造浓厚的党建研究探索氛围。

  下午14:30,浙江新闻客户端、浙江在线、浙江党建网将对第二届浙江省基层党建论坛进行现场直播,无论你是用电脑还是手机,打开直播链接,不用出门,本次论坛的所有精彩内容尽在掌握!

   直播观看指南

  时间:6月14日下午14:30

  论坛直播PC端:

   http://www.zjdj.com.cn/jl/zjsjcdjlt2nd/

  论坛直播移动端:

   http://www.zjdj.com.cn/jl/zjsjcdjlt2nd/m/ 

  (长按识别二维码观看论坛直播)

责任编辑: 楼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