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经验 碰撞真知 共话“组织力建设” 浙江省第二届基层党建论坛将于6月14日召开

2018年06月13日 11:55:29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徐曼丽

  一场交流盛宴,让党建思想碰撞出火花。6月14日,浙江省第二届基层党建论坛将在嘉善县举行。本次论坛由浙江省党建研究会和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嘉善县委和浙江共产党员杂志社承办。

  本次论坛将围绕“新时代•新活力——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建设路径”主题开展研讨交流,展现浙江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成果新经验新风貌,提供基层党建的路径思考,营造浓厚的党建研究探索氛围,为浙江省基层党建工作集智集议。

  来自全省各地的基层党建工作者汇聚于此,结合自身的工作开展和切身体会,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新时代如何提升组织力,激发基层党组织新活力,说成效、想问题、提对策。现场还有来自全国党建研究会、中央党校、中组部党建研究所、中央政研室的专家学者,将对基层党建工作者的发言进行深度点评。

  6月14日下午2:30,浙江新闻客户端、浙江在线、浙江党建网将对本次论坛进行现场直播,让我们一起聆听这一场关于提升组织力的高端对话。

  论坛直播PC端:http://www.zjdj.com.cn/jl/zjsjcdjlt2nd/

  论坛直播移动端:http://www.zjdj.com.cn/jl/zjsjcdjlt2nd/m/

责任编辑: 楼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