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任振鹤新春献词:致新时代之江组工人

2018年02月12日 09:35:31 来源: 浙江组工微信公众号 作者:

  又是一年春来到。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一起分享丰收的喜悦,共同憧憬来年的精彩。

  首先,我代表部委向全省组织战线的同志们以及广大组工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回首2017,我们励志初心,昂首迈向新时代。党的十九大掀开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大幕,“中华号”巨轮高扬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彼岸破浪前行。

  踏着新时代的节拍,沿着党中央的指引,循着省委的要求,之江组工人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组工答卷,谱写了一曲崭新的组工乐章。

  这一年,我们矢志不渝铸忠魂。

  “两学一做”强根固本,伟大思想全面武装,红船精神深入人心,凝聚起了忠诚核心拥戴领袖的磅礴之力。

  这一年,我们矢志不懈担大任。

  打响打赢了全国“两代表一委员”推选、省市县领导班子换届、村社组织换届等一个又一个大硬仗,汇聚起了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奋进之力。

  这一年,我们矢志不移尽职守。

  高标准锻造浙江铁军,高质量筑牢战斗堡垒,高水平打造人才强省,集聚起了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生动实践的组织之力。

  这一年,我们矢志不忘强自身。

  “五张清单一张网”全面建起从严治部防火墙,“三个一”活动带动组工素质大提升,“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鲜明写在组工旗帜上,积聚起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打铁之力。

  这些成绩来之不易,凝结着全省组织战线同志们的辛勤耕耘和心血付出。

  那一幕幕挑灯夜战、忘我工作的火热场景,那一幅幅斗志昂扬、冲锋在前的生动画面,那一桩桩舍家为公、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那一件件精雕细刻、完美无瑕的组工力作,无不彰显着组工人的时代风采,无不诠释着组工精神的崇高境界。

  最让人感动的是,站在组工干部背后的家属们,无怨无悔、倾情支持、默默付出,成为了我们最坚实的依靠、最坚强的后盾,他们不是组工人,却是组工战线最可爱的人!在这里,我代表部委,向组工战线的同志们和广大家属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大家辛苦了!

  展望2018,我们承载使命,携手踏上新征程。伟大复兴号角声声,改革开放战鼓阵阵,“两个高水平”建设催人奋进。行进在新时代的光明大道上,组织工作肩负万石、责重千钧,需要之江组工人永不懈怠、砥砺前行。

  我们一定要有这样一种信仰,秉持赤子忠诚,让“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烙刻灵魂,让忠诚核心拥戴领袖融入血脉,让为党站岗放哨成为永恒天职,做勇于献身理想之人。

  一定要有这样一种担当,炼就伯乐慧眼,常怀秉公职守一身正气,淬炼选贤任能过硬本领,开阔五湖四海宽广胸襟,做恪守公道正派之人。

  一定要有这样一种境界,弘扬人梯精神,以一拨拨好干部脱颖而出为最大成就感,以一个个好班子竞相涌现为最大自豪感,以一茬茬好梯队茁壮成长为最大满足感,做甘于淡泊名利之人。

  一定要有这样一种追求,培育园丁情怀,悉心培养堪当重任的栋梁,精心培牢坚如磐石的基础,潜心培优创新驱动的引擎,做丹心奉献桃李之人。

  一定要有这样一种温度,涵养天使仁心,倾情打造令人倍感温暖的干部之家,打造令人倍感温馨的党员之家,打造令人倍感温情的人才之家,做守护组工家园之人。

  “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高水平谱写新时代组工事业的壮丽篇章,奋力交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事业的优异时代答卷!

  天地风霜尽,万象始更新。再过几天就是春节了,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欢乐、幸福长乐!

责任编辑: 楼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