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干部要作忠诚核心的表率

2017年09月12日 09:45:35 来源: 学习时报 作者: 浙文

  9月4日下午,浙江省委党校举行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校长任振鹤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单位负责人,省委党校全体校委成员出席开学典礼。常务副校长陆发桃主持开学典礼。

  任振鹤指出,为党的十九大作好思想准备、政治准备、理论准备,最关键的就是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对标看齐、绝对忠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作忠诚核心拥戴领袖的表率。

  任振鹤强调,作忠诚核心拥戴领袖的表率,必须政治上高度武装,深切汲取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所闪耀的真理光辉。必须思想上高度信仰,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成为领袖核心所昭示的伟大选择。从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看,建设强大政党必然要求领袖来引领。从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看,夺取光辉胜利必须要有领袖来引路。从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宏大实践看,创造卓越成就必定依靠领袖来引舵。从我们肩负的时代使命看,奔向伟大复兴必将呼唤领袖来引航。作忠诚核心拥戴领袖的表率,必须行动上高度看齐,努力践行新使命新要求所赋予的伟大责任。要做到绝对忠诚、纯粹忠诚、恒久忠诚,把忠诚书写习近平总书记为浙江擘画的蓝图总纲作为最大实践;要把忠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脉相承党的建设思想作为最大政绩,在增强党建意识与扛起党建本职“责任统一”中践行忠诚。

  任振鹤希望全体学员和教职工,认真研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部书,进一步坚定前行方向和成长路径,真正把忠诚核心拥戴领袖转化为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浙江篇章的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 楼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