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化滕头村新一届党委班子选举产生 傅平均当选村党委书记

2017年09月09日 10:27:07 来源: 浙江新闻APP 作者: 吴晓鹏 通讯员 钟水军

  傅平均当选村新一届党委书记

  9月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宁波市奉化区萧王庙街道滕头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选举产生了滕头村新一届党委、新一届纪委,傅平均当选村新一届党委书记,傅志存当选新一届纪委书记,当选结果将报请街道党工委审批。新一届党委一次会议通过决议,聘请傅嘉良、傅企平为滕头村终身荣誉顾问。

  傅平均是宁波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奉化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全国劳动模范等荣誉。傅平均传承“一犁耕到头,创新永不休”的滕头精神,他创立的滕头控股公司介入生态酒店、金融服务、新材料、新能源等产业,成立十年来发展成为下辖30多家子公司的集团型企业。

  傅平均表示,今后三年,滕头村将继续发扬“一犁耕到头,创新永不休”的滕头精神,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深入实施“强党建、促经济”双轮驱动战略,通过全村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把滕头建设成为最美乡村旅游目的地、最佳健康养生养老宝地、最好休闲人居胜地。

责任编辑: 金美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