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莹丽先进事迹引起强烈反响 车俊作出批示

2017年07月29日 10:12:3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王国锋 王婷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28日对乐清市90后乡村女教师陈莹丽的先进事迹作出批示。他指出,陈莹丽虽然是一位年轻的老师,但她用有限的生命阐释了对教师这份职业的热爱、对学生无私的关爱,让人肃然起敬。希望全省教育系统认真学习陈莹丽老师的先进事迹,用实际行动弘扬她爱岗敬业、舍己为人、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

  陈莹丽老师肝癌晚期仍坚守三尺讲台,直至燃尽生命的最后一丝烛光。连日来,浙江日报、浙江新闻客户端、浙江在线对陈莹丽的先进事迹进行了报道,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号召全省教育工作者学习陈莹丽的优秀品质,更加积极投身到教育事业中。省总工会、省文明办、省经信委联合追授陈莹丽同志“第十二届浙江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荣誉称号;团省委号召当代青年学习陈莹丽,为实现“中国梦”积蓄强大能量。浙江日报相关报道第一时间被人民网、新华网等10多家新媒体转载。

责任编辑: 徐曼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