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你来拍“夏日里的感动瞬间”,我们来送清凉

2017年07月14日 17:54:22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

  7月12日,浙江正式入伏,夏日骄阳似火,气温居高不下,市民纷纷躲避烈日,遍寻清凉,而一些特殊行业的劳动者坚守岗位,让人心生敬意和感动。

01540EDB23C04BB9A292EAC9DD8E0FE6.jpg

  一把扫帚一个簸箕,他们是城市美容师,用汗水换来城市的颜值,

547324508388790867.jpg

  一身黝黑一身尘泥,他们是城市建设者,用双手筑起城市的高度,

W020130725364594125469.jpg

  一身制服一顶警帽,他们是马路的灯塔,用敬业保障秩序和平安,

6235229_994526.jpg

  一抹红色一口凉茶,他们是无私的志愿者,用爱心汇成烈日下的清流…… 

  他们为了城市建设发展和正常运转,仍坚守在各自岗位上,他们为建设城市、创造美好生活,用汗水书写着平凡的责任。在炎日的夏日里感动的瞬间太多太多,坚持锻炼的运动员,奔波在路上的快递小哥……太阳很毒,而他们很美!

initpintu_副本.jpg

  如果你身边也有这样可爱可敬的TA,快拿出手机,拍下高温“烤”验下的感动瞬间,随手传递正能量!即日起,浙江共产党员杂志社向广大网友发起“夏日里的感动瞬间”随手拍征集活动,向每一位美丽的劳动者致以最诚挚的敬意!

  活动时间

  征集时间:7月14日—7月20日

  点赞时间:7月下旬

  征集内容

  通过随手拍的形式,征集夏季高温时节,仍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可爱的人的照片,展现他们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坚守和奉献的劳动之美!

  投稿方式

  请选取1-2张照片附上照片主人公简要介绍(50字以内),并在文内注明投稿者姓名+手机号码,发送至征集邮箱:zhdh@8531.com

  评选方式

  由专家评审对所有来稿照片进行初选后,在浙江共产党员杂志社相关微信公众号开展线上点赞活动,并根据点赞情况选出“十大感动瞬间”,获奖者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同时我们还会为照片主人公送上清凉夏日礼品一份。

责任编辑:马美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