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党建活动方案大征集,还不快来晒晒~

2017年07月03日 15:01:16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

QQ截图20170703102513.jpg

  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能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各地党组织都开展了哪些精彩纷呈的活动献礼“七一”?

  征集公告

  为了更好地丰富党建活动形式,总结交流和宣传推广活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即日起,浙江共产党员杂志社开展“庆'七一'活动方案大征集”主题活动,面向广大党组织征集“七一”活动方案,还不快来晒晒~

  征集时间

  即日起—7月10日

  征集内容及要求

  简要介绍迎接“七一”活动创新做法,可以是活动中的某一环节或某个部分,突出亮点。文字介绍力求简洁,字数控制在400字以内,配活动现场图1-2张。

  评选方式

  征稿结束后,将在浙江共产党员杂志社相关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示并投票,根据投票数和专家意见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奖若干。

  投稿方式

  将文字介绍+图片发送至征集邮箱:574674261@qq.com,投稿请注明您的单位、姓名、手机号码。

责任编辑:马美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