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山学子岱山行”活动掠影

2017年09月07日 17:32:24 来源:蓬莱先锋 作者:

4e5680c4dd4e6a10d0800851f06d7e77.jpg

  9月,又是一年开学时,又一批历经十二载学习生涯的岱山学子,将迎来他们的大学生活。

  在即将前行之际,由县人才办、团县委共同举办的2017年“岱山学子岱山行”活动,邀请这批学子感受家乡的变化。

54009121dc7704ae3c611c9c3e003210.jpg

  本次活动选取30名填报专业与我县“十三五”规划、“五大会战”建设相关的高三毕业生,通过实地参观、座谈交流等方式,直观感受家乡在自贸区时代和大桥时代发生的变化。

  活动安排学子们参观了官山大桥、秀山大桥部分施工段及北部围垦等项目一线,切身感受大战略、大项目在家乡的落地成型。

3dab9375b04bf9ee3a14ae525bc96bb6.jpg

  在海岬公园,学子们围坐在一起,聆听岱山经济发展总体概况及区域重点项目的介绍,并相互交谈,表达各自对家乡文化、经济领域的看法和对未来的展望。

  此外,主办单位还将对参加活动的学子们加强跟踪,每年根据他们的学习需求和县域发展需要开展针对性的活动,让学子们随时获取家乡发展动态,从而促使更多岱山学子在岱山就业创业,为岱山的整体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马美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