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名两新书记到机关部门挂职

2017年09月04日 11:19:51 来源:婺城组工微信公众号 作者:

微信图片_20170831163529.jpg

  昨天下午,婺城区委组织部召开了选派两新党组织书记(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到区机关部门经济部门挂职工作的对接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姜德进参加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170831163532.jpg

  据悉,经过前期的报名推荐、资格审查、岗位确定等换届,共选派了10名两新党组织书记(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到区财政局等7家部门挂职。

  此次会议就本次挂职工作的主要内容和要求进行了简要介绍,旨在通过本次选派挂职,提升企业人才素质,构建新型政商关系,激发企业主抓好两新党建工作的内生动力,服务企业转型发展。

微信图片_20170831163535.jpg

  姜德进对参与挂职的书记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珍惜机会,虚心学习,使自身能力得到一次“全方位、立体化”的提高;二是要勇于实践,发挥特长,尽快融入新角色,积极为挂职单位建言献策;三是要遵章守纪,严格自律,树立良好形象;四是要积极沟通交流,做好政企沟通的“连心桥”,发挥好企业和挂职单位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责任编辑:朱奕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