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全市民办学校、民办医院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7年08月15日 18:36:14 来源:群岛先锋 作者:

  8月10日下午,舟山市召开民办学校、民办医院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会议贯彻落实年初全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就下阶段民办学校、民办医院党建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舟山市委两新工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张未,市委教育工委,市卫生和计生局党委,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及各县区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101.jpg

  会议指出,推进“两个行业”党建工作是今年两新党建工作、特别是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各地各单位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不断增强工作自觉性、主动性,用更有力的措施,逐步探索“两个行业”党建工作的新路子。

  会议强调,“两个行业”党建工作仍然基础还比较薄弱,一些重点难点问题还没有真正破题,各地各单位要在推进“两个覆盖”上有新突破、在创新组织生活方式上有新进展、在切实发挥实质作用上有新成效,积极探索更有针对性的措施办法,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把“两个行业”党建作为基层党建重要任务,把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作为抓“两个行业”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积极将“两个行业””党组织活动经费列入年度经费预算,努力开创“两个行业”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为服务市委中心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任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