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温州文化礼堂村歌嘹亮

2017年08月03日 17:07:10 来源:温州文化礼堂微信公众号 作者:

  “绿山绿水绿风光,绿溪绿道绿意长……”

微信图片_20170803145520.jpg

  日前,轻快的旋律、悠扬的歌声时时萦绕在泰顺仕阳镇上排村文化礼堂,这正是上排村文化礼堂组织村民们集体学唱村歌《茶约三杯香》。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村民们用歌声唱出了对家乡满腔的热爱,唱出了对幸福生活的感恩,唱出了对美好明天的憧憬。

微信图片_20170803145530.jpg

  村民吴牡丹说:近来学唱了村歌后,不论在做家务,还是去干活,自己都要哼上两句,感觉心里美美的,特别自豪,大家都说我们的村歌很好听呢!

  上排村有着风景秀丽的万亩“醉美茶园”,盛产茶叶,村歌《茶约三杯香》将上排村优美的自然风光和村民们热情好客的性情展现得淋漓尽致。上排村文化礼堂组织村民学唱村歌,不仅增进了邻里之间和谐和睦,也充实了村民业余精神文化生活,与此同时,还提升了上排村的知名度,推广了三杯香茶叶品牌,为仕阳“琴桥茶乡小镇”建设和泰顺“全域化景区”建设增亮添色!


责任编辑:朱奕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