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溪:开展两新党建工作暗访督查

2017年07月28日 16:26:48 来源:兰溪组工微信公众号 作者:

  为推动全市两新党建工作开展,7月17日到21日,兰溪市委组织部抽调部分工委委员、党代表组成5个暗访组,深入乡镇街道、机关部门及所属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党组织,开展暗访督查。

  此次暗访督查的内容主要包括:“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情况、“双覆盖”情况、党建示范点建设情况、党组织规范提升情况、党群服务中心运行情况和党组织党员应知应会情况等。

  1、查看党组织台账资料;

  2、与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现场交流;

  3、查看党群服务中心使用情况。

  暗访组采取实地查看、随机询问、查阅台账、召开座谈会等方式,遍访全市16个乡镇(街道)和经济开发区等6个部门单位,对存在的主题党日不规范、党群服务中心实质作用发挥不强等问题第一时间反馈给主管部门领导,要求明确整改时间、措施和责任人。对整改不力的,市委组织部将进行通报。

  通过暗访督察,有效传导了党建工作责任,形成上下互动、齐抓干事的良好工作氛围。

责任编辑:张东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