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环翠区城市党建培训班顺利举行

2017年07月03日 18:16:51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

  为加强城市党建工作力度,开拓党务工作者的眼界,推动创新发展,威海市环翠区委组织部第一时间找到“非公君”,给“非公君”提了一大堆要求,看什么类型到哪些点参观。“非公君”花了不少心思精心设计了课程和学习线路。

  2017年3月底,30多名负责党建工作的镇街书记和组织委员从威海直飞宁波,开启为期6天的考察学习。

  在天一商圈、南部商务区党群服务中心看楼宇商圈党建,在邻里益家社区、近江东园社区学社区党建管理,在玉皇山基金小镇、大唐袜艺小镇看特色小镇党建模式,在海曙区社会组织(党建)服务中心看社会组织特色做法……

  一路走了宁波、绍兴、嘉兴、杭州,楼宇商圈、园区、社会组织、社区……现场教学讲解交流全齐了。

  这趟大家学得开心,收获满满。“非公君”也得到了众口好评。

责任编辑:马美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