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下城区掀起“百团大战”

2018年04月17日 17:30:47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新要求,杭州市下城区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的理念,面向全区范围各基层党支部开展 “百团大战”大比武。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完善基层党支部的各项基本制度执行,全面推进树标争先,示范带动推进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2018-04-08_113723_看图王(5).png

  “最强党支部”怎么创?

  1.创建步骤

  创建将通过“查、育、比、带”四个步骤开展。

  2月-3月  全面对标“查”

  3月-4月  制定方案“育”

  5月    选树对象“比”

  6月    示范引领“带”

  2.创建标准

  按照“支部书记强” “支委班子强” “党员管理强” “组织生活强” “基础工作强” “作用发挥强”6个标准,争创“最强党支部”。

  3.推选范围

  在全面抓提升的基础上,从全区社区、两新组织、机关(行业)各基层党支部中推选100个左右的优秀党支部。

  4.推选方式

  依托浙江党建网和下城区党员学习教育微信平台进行网上展示,由下城区内党务工作者和专家领导共同选出30个五星级党支部;

  开展5对5现场交叉见学争创6个区级“六强”党支部。

  5.成果展示

  选出区级“最佳组织生活案例”“最佳支部工作操作案例”“最佳党员风采”“最佳问题解决实例”“最佳制度创新”“最佳活动载体创新”等最佳案例。

  七一前将开展争创成果展评会,对30个支部进行表彰;前6强党支部进行成果宣讲,并邀请领导专家点评。

  “百团大战”党支部展示于4月16日上线启动,可以说是非常精彩了,让我们一睹为快吧!“百团大战”在哪看?打开“浙江党建网”—专题—下城区“百团大战”就能查看下城区各街道、部门风采,还能为你所在的党支部加油点赞!

2018-04-08_113723_看图王.png

2018-04-08_113723_看图王(1).png

2018-04-08_113723_看图王(2).png

  

责任编辑:张东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