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落到实处 浙江各级党办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2017年06月25日 06:50:35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浙江在线

  6月23日下午,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室(厅)主任会议在杭召开。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全省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省党办系统既要搞好统筹协调,当好参谋助手,服务同级党委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推动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又要发挥抓落实这一基本职能,抓住关键环节,加强督促检查,推动省党代会各项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在推进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上带好头作表率。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党办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践行“五个坚持”,把绝对忠诚作为首要原则,把服务大局作为主要职责,把极端负责作为根本要求,把敬业奉献作为崇高追求,把廉洁自律作为道德操守,以“五个坚持”统领和统揽党办系统各项工作,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浙江精神,进一步提升“三服务”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好发挥“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作用,在从严加强自身建设上带好头作表率。要以担当、尽责、务实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到实处,在营造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上带好头作表率,为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市党委办公室(厅)介绍了各地传达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情况。

责任编辑:徐曼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