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宝龙:中心工作推进到哪 服务保障就跟进到哪

2017年02月24日 07:58:35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W020170223663766109727.jpg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23日赴省编办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调研。

  夏宝龙分别看望了省编办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工作人员,充分肯定省编办和全省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

  夏宝龙指出,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体制机制十分关键。好的制度、机制,能够激发活力,保证公正公平,促进社会发展。机构编制工作要始终紧扣中心,在体制机制创新上更有作为,在推进政府职能转变上更有作为,在公共服务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上更有作为。编办是负责行政体制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的重要职能部门,责任重大,要充分发挥“小机构撬动大改革”的作用,继续推进基层治理“四个平台”建设,加快推进行政审批“最多跑一次”改革,更好地为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更好地为机关服务、为基层服务、为群众服务。要切实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夏宝龙指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作为机关服务保障的总枢纽、总协调、总管家,对党政机关单位的正常高效运转具有重要作用。一个单位就是一个家,正是因为有了管理局,使得整个机关有了家的感觉,让机关工作人员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做好工作。希望全省机关事务管理部门不断提高管理能力、服务能力、保障能力,为省委中心工作提供有力支撑。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发展方位,树立干事创业的大格局,自觉站在大局下思考问题、谋划发展,做到“中心工作推进到哪,服务保障就跟进到哪”。要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努力把各项服务工作做精做细。要坚决守牢底线,打造过得硬的机关事务管理铁军,让广大机关事务管理干部既勤又廉、既干事又干净。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担起对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领导责任,不断开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新局面。

  陈金彪参加调研。

W020170223663766191702.jpg

W020170223663766273618.jpg

责任编辑:马美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