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衢州市民政局组织党务干部学习考察党建示范点

2020年03月18日 10:51:01 浏览量: 来源:中国网 作者:

  3月13日下午,衢州市民政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黄志平,党委委员、副局长潘光敬带队,组织各支部书记和党务骨干部近20人,赴市水业集团、杨继洲医院学习考察党建示范点建设工作。

1.jpg

  在市水业集团有限公司供水营业分公司党支部办公楼大厅,醒目的“红旗引领、水润衢城”党建主题和党建标识,把供水职能与党建工作有机的结合起来,规范的党建阵地和浓厚的党建布展,充分展示了供水营业分公司在党建引领下,用“五心工作法”生动地阐释了“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的诗句。

2.jpg

  在杨继洲医院,该院党支部围绕党建抓业务、抓好党建促业务,积极寻找党建工作和中医事业发展的最佳结合点。“针心艾你、医路同行”的党建品牌,充分结合了中医宗旨,各分院也结合自身的特点,提炼了各具特色的党建品牌,把党建与单位核心文化融合起来。

  半天时间的学习考察,通过听经验介绍、实地观摩、互动交流等,学习考察组成员表示非常有收获,也很受启发,对下一步抓好市民政局的党建示范点拓宽了思路,借鉴了经验。


责任编辑:付文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