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衢州市人民医院依托“云上党建”平台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2019年10月25日 16:46:36 浏览量: 来源:中国网 作者:王蕾

连日来,衢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依托“云上党建”平台,创新开展“云上好声音”活动,通过短小精悍、形式灵活的方式丰富党员教育形式、增强党员教育实效,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全面覆盖、富有成效。

云上好声音

医院临床工作业务多、任务重,为了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实现目标要求,取得预期效果,院党委通过“学习强国”、“云上党建”等新媒体学习平台,创新采用“云上好声音”形式,以《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党章》等主题教育读本为内容,通过统一分配诵读任务给全院各党支部,由各支部推选出党员代表,采用录音形式进行诵读,经审核后,通过音频的形式,每天定时发布在“云上党建”平台,供全体党员收听学习,为全院干部职工营造“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型环境。

1.png

自9月30日起,医院党委在每个工作日上午通过云上党建发布一篇“主题教育学习读本”诵读作品,系统会自动推送更新信息到每个党员的手机上。此外,云上党建还设置了“心得体会”栏目,党员学习读本后,可以在栏内留言,互相交流学习心得,真正做到广泛听取意见,对照差距深刻检视反思,通过“大课堂放进小手机”打造快速高效、便捷实用的“云上课堂”。(王蕾 供稿)


责任编辑:付文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