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主题教育助力万洋众创城项目跑出衢江“新速度”

2019年10月25日 13:29:48 浏览量: 来源:中国网 作者:徐雪明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衢江区将主题教育精神运用到重点工作中,用实践检验学习成效,在12亿元浙江(衢州)万洋众创城项目上,从9月17日签订投资协议到10月22日开工,35天走完项目前期所以流程,跑出了衢江“新速度”。

1.jpg


固定资产投资12亿元的浙江(衢州)万洋众创城项目位于衢江经济开发区东片区,总用地面积约241亩。该项目引进项目以智能装备、新材料、机械、电子信息、特种纸后加工产业为主导。建设工期为2019年-2021年,实施完毕后可集聚100家以上小微企业入园发展。项目从9月17日签订投资协议,到9月26日取得决策纪要,9月29日完成土地挂牌,再到今天上午土地摘牌,随后完成施工许可审批,下午立即开工,35天内走完项目前期所有流程,充分体现了衢江速度、衢江力度、衢江温度。“近乎是一个‘不可能的任务’,速度是非常快的。我代表衢州万洋众创城开发有限公司,感谢衢江经济开发区对于我们提供的帮助。可以说开发区工作人员结合企业需求,将服务做到了前面。”衢州万洋众创城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建飞说。

企业的满意源于开发区高效务实的服务,而这份干劲则是工作人员“不忘初心”地坚守与“精益求精”的自我革命。“我认为作为党员干部,把主题教育的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将学习成果与落实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是‘主题教育’的实际意义。”衢江经济开发区招商服务中心综合科科长徐亮亮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召开后,衢江经济开发区马上成立包括土地出让组、项目审批组、综合协调组、后勤保障组等在内的四个服务小组,安排专人牵头,建立钉钉群及时联系对接项目工作。针对项目审批的进度安排专人负责,指定一名帮办员,负责联系、对接、协调项目审批有关事项,对能够在职权范围内协调解决的马上协调,无法协调的,第一时间向主要领导进行汇报,并予以及时解决。同时,对项目审批的情况实行实时报、当天报;对项目审批有关工作均提前做好计划,并为下步手续办理理清材料,指导企业做好相关配合工作。

同时,衢江经济开发区为了和万洋团队更好的配合、助推项目落地,为其解决了办公场地及人员就餐问题,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排除了后顾之忧。开发区将管委会部分楼层作为其展厅及办公场所,并为其提供临时办公地点。(作者 徐雪明)


责任编辑:付文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