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仙居:“主题党日”打响朱溪水库大会战

2017年07月01日 10:09:04 浏览量: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张肖斌

  艳阳高照,党旗飘扬。6月30日下午,仙居朱溪水库大坝枢纽区建设工地上,仙居县委举行"我是党员我带头、百日攻坚展风采"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移民安置工作组认领工作任务,库区村全体党员干部集体签订"带头搬迁承诺书"……活动现场,大家热情似火。"在朱溪水库移民安置启动的历史时刻,我们以此迎接党的生日,延续下岸水库建设精神,传承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冲锋在前的红色基因,发扬'铁肩担当、铁拳攻坚、铁血奉献、铁心为民'的仙居铁军精神。"仙居县委书记林虹说。

  朱溪水库是国家级重点项目,是仙居发展史上投资最大的水利工程。去年9月28日,经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水库主体工程建设提前三个月启动。当天,仙居县以"主题党日活动"打响朱溪水库百日攻坚大会战,以"主题党日活动"作为移民拆迁安置工作的誓师大会。仙居县四套班子领导,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人武部政委;朱溪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朱溪水库10个库区村全体党员;朱溪水库工程建设指挥部全体党员干部;朱溪水库移民安置工作组全体人员;库区村涉及县级机关单位党员干部等3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这一主题党日活动。

  仙居县高度重视此次移民安置工作,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担任总协调,专门成立5个专项工作组和10个移民村工作组,每个工作组由县领导直接牵头,正副组长由科级领导担任。据了解,当天,仙居县正式启动移民安置工作后,库区专项设施改复建、移民安置点建设等工作将同步推进,多线作战、齐头并进,集中精力聚焦移民政策处理工作,掀起攻坚高潮,以最快的速度和最稳定的局面,在全省打响仙居铁军品牌。

  据悉,在接下来的一百天内,仙居县将全力以赴抓进度,公平公正抓征迁,关心关爱抓帮扶,防微杜渐抓维稳,完成2288户的协议签订,并尽快启动移民新村建设。仙居县各级党委政府确保责任落实到位、督查考核到位、宣传引导到位、纪律保障到位,10个库区涉及村的"两委"干部纷纷表态顾好大局、行好政令、守好规矩、带头搬迁,合力实现移民安置工作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杜玲玲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