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江山:形象就是生产力

2017年03月01日 14:21:58 浏览量: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徐淑丹

市委副书记、市长舒畅代表市委市政府接受江郎山·廿八都旅游区5A级景区标牌.jpg

  江山市委副书记、市长舒畅代表市委市政府接受江郎山-廿八都旅游区国家5A级景区标牌

江郎山

  2月27日上午,新晋的国家5A级景区发放标牌仪式在北京举行。江山市江郎山-廿八都旅游区被授予国家5A级景区标牌。

  2月25日上午,中国首部以“困境儿童”为主题的大型公益院线电影《半个月亮》在江山市江郎山倒影湖举行开机仪式。

  ……

廿八都

  最近,衢州江山市好消息不断。据悉,自2012年6月开始,江山市就紧紧抓住旅游业大发展、大提升的有利契机,及时启动江郎山-廿八都旅游区5A创建工作。近年来,江山更是围绕《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与划分》国家标准,坚持“政府主导、景区主体、部门配合、人人参与”的创建模式,全面推进5A创建各项工作。5A创建涉及到的交通集散、解说系统、公共服务、旅游购物、环境整治、资源保护及智慧景区等7大方面已基本整改结束,江郎山-廿八都旅游区服务质量与环境质量实现了极大提升。

责任编辑:安佳璐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