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嘉兴科技城积极打造“四型”干部

2017年02月08日 15:29:34 浏览量: 来源:嘉兴新闻在线 作者:俞艳婷 沈希霞 姜 恒

  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嘉兴科技城机关干部大会上了解到,今年科技城将以区委、区政府“四个年”活动为抓手,以更强的闯劲、拼劲、钻劲和韧劲,积极打造“创新型、担当型、服务型、廉洁型”“四型”干部,为全面建设成为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的产业新城提供坚强的思想、组织和纪律保障。

  嘉兴科技城将提升广大干部员工的发展理念,争做“创新型”干部;提升广大干部员工的担当动力,争做“担当型”干部;提升广大干部员工的服务水平,争做“服务型”干部;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争做“廉洁型”干部。

  特别是针对科技城科技人才多、科研院所多和科创型企业多的特点,广大干部员工将切实转变服务理念,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变开门服务为上门服务,切实为基层和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并推出更多的便捷服务,把“让企业群众只跑一趟”的口号变成现实。

责任编辑:朱诗意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