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 全力推动新区跑出加速度树立新形象

2016年10月30日 14:43:59 浏览量: 来源:定海新闻网 作者:朱斌斌 沈磊

  昨天下午,舟山市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我市实际对贯彻落实中央全会精神进行部署。会议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要求,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坚定信心、奋发进取,全力推动新区跑出加速度、树立新形象。

  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书记周江勇主持会议并讲话,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暖作传达,钟达、江建国、徐旭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全面展开党的十八大以来重大部署、迎接明年党的十九大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明确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要论述,并以制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修订《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重点,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标志着党中央已经基本完成对“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整体设计、全面展开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整体行动,这在党建历史乃至整个党史上,都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精心做好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加快新区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强化党内监督,打造新区政治上的绿水青山。

  会议强调,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全力以赴加快新区发展。要突破路径,坚定不移推进舟山自贸港区、江海联运服务中心、绿色石化基地、波音交付和完工中心等大战略、大项目。要主攻项目,坚持以项目支撑新区发展,以项目倒逼改革,以项目锻炼干部,以项目成果论英雄,营造大开发大开放的浓厚氛围。要补齐短板,推进全面协调发展,突出高质量、均衡性,拉高标杆,自我加压。要加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任务,力争实现明年“开门红”。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在舟各高校党委书记、院长,担任过地市实职的老领导,新区总规划师,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各县(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市委、市政府专职副秘书长,市人大、市政协各专委室主要负责人,各功能区管委会、新区(市)直属(部省属在舟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朱诗意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