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余姚市朗霞街道党员参与河道巡查 红色力量涌动治水一线

2016年08月16日 15:45:19 浏览量: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

5.jpg

  为进一步加强河道日常巡查力度,发挥“党员河长”的带头治水作用,近日,余姚市“五水办”决定在全市范围开展“党员河长巡河日”活动。每月23的“党员组织生活日”,“党员河长”、“党员民间河长”和“党员河道警长”,将对自己联系的河道进行一次巡查。

  8月8日为余姚市首次开展“党员河长巡查日”,朗霞街道第一时间进行了部署,组织各村(居)党员河长冒着酷暑进行了密集式河道巡查。

  天华村“党员河长”发现河面漂浮物进行拍照取证

  朗霞村党总支书记祝焕忠带头巡查河道

  西墟村5名“党员河长”组成巡查小队,对辖区6条主要河道进行巡查

  天中村“党员河长”巡河中,老党员身先士卒!为他们的精神点赞。

  干家路村的“党员河长”在巡河中深切感受到“五水共治”带来的水清岸绿好风景

  新新村"党员河长"巡、整结合,发现问题当场处理

责任编辑:楼昕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