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邀您共享发展红利,今日9:30,来自安吉县溪龙乡的直播给您好看!!!

2017年06月29日 09:31:40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为庆祝、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今天上午9:30-10:30,

  安吉县溪龙乡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暨“锻炼溪龙基层铁军,打造白茶特色小镇”主题实践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您能看到:

  省、市、县、乡四级党代表和代表之家授牌亮诺; 

  各溪龙基层铁军方阵授旗,各授旗方阵领诺宣誓;

  溪龙乡党员关爱基金成立揭牌;

  .......

  以及几个很有学习意义的节目。

  点击这里,好看的直播等着你~~~

电脑端看直播点击上图☝☝☝


手机端看直播点击上图☝☝☝


   溪龙乡,是安吉县东北部一个玲珑秀美的特色乡,是一个半山区半平原的乡镇,建乡于1950年,取仙溪水曲折、蜿似游龙之意得名。辖5个行政村,分别为溪龙、黄杜、徐村湾、后河和新丰。溪龙是中国美丽乡村精品村全覆盖乡、全国环境优美乡、国家级标准化农业示范区、省级农业主导产业示范区、省级生态循环农业示范区,省级生态示范乡镇、省级文明乡、省级卫生乡、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主题(实验)小镇等,被农业部评为“一村一品”示范乡镇,有中国白茶第一乡美誉。

责任编辑:徐曼丽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