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全国仅四!省环保厅又获一项环保部荣誉

2017年06月18日 10:25:56 浏览量: 来源:浙江新闻APP 作者:江帆



近日,由环境保护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及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联合举办的国际清洁技术峰会暨环保技术国际智汇平台第二届年会在北京召开。

本届年会上,浙江省环保厅科技与合作处、辽宁省环保厅科技与国际合作处、山东省环保技术服务中心与湖南省环保厅规划与财务处一起被授予"环保技术国际智汇平台(3iPET)2016年度示范基地"荣誉称号。

浙江省环保厅科技与合作处作为3iPET省级合作基地,在双方信息沟通、技术评估推广、技术咨询服务、基地创新示范等方面为基地建设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今年,省环保厅就已经与环保技术国际智汇平台合作召开水污染防治技术报告会、"十土条"政策研讨会等多项活动,搭建起作为交流国内外先进技术经验的平台。

GNB1IZA2}$EPCWV_VXS2FO3.png

新闻+:

3iPET是什么?

F_]I32KMBC@M1UC%}JEEHR5.png

环保技术国际智汇平台(3iPET:International Platform for Environmental Technology)是环境保护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倾力打造的国际化、智能化、集成化的服务水、气、土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环保技术专业平台。平台建设两年来,与相关国际机构及国内相关省、市、园区环境管理部门建立了一批合作基地,在技术集成、评估、对接、推广等环保技术公共服务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合作。


责任编辑:王枫林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