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浙江8名劳模先进代表赴京参加全国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

2017年04月25日 14:36:00 浏览量: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吴勇 周金友

  赴京参加全国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的我省劳模先进代表。

  4月24日晚,省总工会举行仪式,欢送赴京参加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的我省劳模先进代表。

  这次赴京出席表彰大会的有,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奖集体代表:杭州福斯特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建华、浙江省嘉兴市农业科学研究院(所)副院长顾掌根;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代表: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修理班长王理顺、浙江晨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模具设计师胡东方、嵊州市人民医院(浙大一院嵊州分院)内一科主任董志春、开化县金松源庄食品城职工齐金松;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奖集体代表: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焊管分厂630机组长张云峰、三门县地方税务局城区税务分局局长梅义辉。

  据全国总工会4月24日召开的2017年“五一”新闻发布会透露,根据31个省(区、市)总工会、10个全国产业工会加上中直、国直工会等43个单位的推荐,经过基层单位公示、初审、省级公示、复审、全国公示等相关程序,目前2017年度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评审工作已经结束,推荐表彰名额为1593个,分别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状99个、奖章694个、全国工人先锋号800个。

  据悉,2017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将于4月27日在人民大会堂小礼堂举行。中央领导同志将发表重要讲话,中华全国总工会负责同志宣读《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表彰2017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并向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奖状和全国工人先锋称号获奖代表颁奖。

微信图片_20170425103811.jpg

责任编辑:徐曼丽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