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湖州8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7年04月14日 08:55:16 浏览量: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孟琳

  4月13日上午,湖州市“四新”主题实践项目比拼暨二季度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包括唯品会华东运营总部项目在内的88个项目当天集中开工,总投资37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3亿元。

  本次集中开工的88个项目,有宣杭铁路湖州段电气化改造工程等基础设施领域项目,有丝绸小镇南区配套设施建设等城乡统筹领域项目,也有不少产业转型领域优质项目。其中,总投资35亿元的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华东地区运营总部项目地处湖州铁公水综合物流园区核心区块,邻近多式联运区域,铁路、公路、水路运输发达,主要行使结算、仓储、分拨、研发、办公等功能。项目一期将用10个月时间建设完成唯品会华东电子商务总部运营中心、物流中心和结算中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唯品会在华东地区的运营总部,也是其在全国的5个运营总部之一,功能辐射整个华东区域。

  据悉,今年一季度,湖州市项目建设推进势头强劲,顺利实现“开门红”。全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75.9亿元,同比增长15.9%,增幅居全省第2位;其中345个市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210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28.6%。项目建设为该市赶超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记者从湖州市发改委获悉,为集中精力推进重大项目,努力营造项目为王、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湖州市建立了“四新”主题实践项目比拼机制,突出亮晒指标,比拼项目进度,互看互学互比,每季度进行一次集中开工。

责任编辑:安佳璐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