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香港特别行政区原任全国人大代表团来浙考察

2017年04月14日 07:46:33 浏览量: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施宇翔

  4月9日至13日,香港特别行政区历届原任全国人大代表36人来浙考察,了解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

  9日举行的座谈会上,代表团听取了浙江省基本情况、浙港经贸合作情况以及浙江在历史文化保护方面的情况介绍。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联络局以及我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10日至13日,代表团一行考察了我省杭州、绍兴、宁波、舟山等地。在宁波市达敏学校,为表达对特殊儿童的关爱和对特殊教育的支持,代表团还进行了扶贫助学爱心捐赠仪式。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对浙江有了更全面、鲜活、立体的了解,将在推动香港经济繁荣发展、促进民生持续改善的同时,继续支持浙江发展,积极为浙江的建设献计出力。

责任编辑:安佳璐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