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文化礼堂:再建3500个!

2017年01月07日 10:13:53 浏览量: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陆遥

1 (1).jpg

  (1月6日,100多人参加农村文化礼堂论坛。周勰 摄)

  浙江在线1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陆遥)1月6日,时值我省全面开展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工作4周年之际,浙江文化礼堂论坛在缙云举行。来自中国社科院、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我省社科理论界的专家学者、文化礼堂建设者、基层工作一线的同志,就礼堂文化培育、长效机制建设、文化礼堂与乡村旅游发展等议题,展开探讨和交流,共商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大计。

  论坛上,体制机制建设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并就文化礼堂建设机制、管理运行机制、内容供给机制、工作队伍保障机制、资金保障机制进行深入讨论。
  论坛认为,我省农村文化礼堂建设4年来,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下,在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基层群众热烈欢迎。农村文化礼堂建设有效丰富了基层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了乡风文明,增强了村民归属感,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夯实了党的执政基础。
  目前,我省已经建成农村文化礼堂6500多个。在接下去的4年,我省还将建设3500个以上的农村文化礼堂。今年,我省对农村文化礼堂建设提出“常建常新,常态长效”的要求。

  论坛还对全省文化礼堂优秀理论研讨文章进行表彰。


1 (1).jpg


  (现场进行分享汇报。周勰 摄)


1 (1).jpg


  (获奖者发表演讲。周勰 摄)


责任编辑:杜玲玲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