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16中国新媒体创业大赛收官,哪些投资项目火热?

2017年01月07日 09:45:37 浏览量: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金梁

W020170106619735943056.jpg

  1月6日,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浙报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想象重生"2016中国新媒体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收官。直播、网红、VR、智能硬件……这些在2016年创投界最热门的创业项目,纷纷在这场创业大赛中呈现,创新和想象力并未因"资本寒冬"而停下脚步。

  2016年是泛娱乐产业发展的大年,影视剧、文学作品、动漫、网络游戏等文化多业态融合成为行业热点,再加上直播、VR等新兴内容交互形式,让泛娱乐产业出现爆发式增长,吸引了大量有创业梦想的年轻人。在比赛现场,木瓜文化利用名人明星效应来打造IP,为直播平台提供内容服务和策划;嗨创项目同样也是泛娱乐内容生产者,把直播综艺作为切入点;未来影业则从事优质IP改编网络剧;最终拿到冠军的掌游宝,是一个专业的游戏媒体社区,为游戏玩家提供优质全面的内容、工具、社区服务等,也没有离开泛娱乐产业的范畴。

  作为中国媒体的跨界创新平台,中国新媒体创业大赛已连续举办五届,辐射全国10多个主要城市,通过大赛选拔并投资优质TMT行业创业团队,深度介入市场化重度垂直创业领域。截至目前,大赛已服务上千个创业团队和上万名创业者。

责任编辑:杜玲玲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