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浙江省社科理论界座谈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面准确阐释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05日 11:46:55 浏览量: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张韬

  11月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浙江省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部署,省委宣传部、省委党校、省社科院、省社科联联合召开全省社科理论界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来自全省社科理论界的专家学者代表、浙江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代表以及部分高校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深入交流研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与会专家学者一致认为,全会取得的政治成果、思想成果和制度成果,对于更好进行具有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准则》和《条例》,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阐释解读好全会精神。切实增强自身责任感、使命感,在全面掌握全会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的基础上,紧密结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抓住重点问题、难点问题,加强理论研究,将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林庭宇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