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

2016年11月03日 08:27:07 浏览量: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胡丹 杨新立 陈培华 宋彬彬 周楷华 于山 林上军 陈久忍 施晓义 何贤君

  连日来,温州、湖州、嘉兴、绍兴、金华、衢州、舟山、台州、丽水等9个市市委,分别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或全市领导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各地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10月31日,温州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大家一致认为,温州要强化破难攻坚、改善发展环境、推进转型发展,就要以全面从严治党来提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战斗力。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都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当战士不当绅士”的姿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以“视工作为事业追求”的情怀,以“与温州荣辱与共”的担当,以“大干苦干、一干到底”的劲头,义无反顾、一往无前,克难攻坚、无所畏惧,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努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10月31日上午,湖州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结合湖州实际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部署。湖州市委认为,各级党员干部要全面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全会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意义,真正做到思想上拥护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增强发展干劲;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深刻领会《准则》《条例》的精神,切实把《准则》《条例》贯彻落实到位。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迅速行动、精心组织,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湖州市委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奋力冲刺“全年红”,加快湖州赶超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0月31日下午,嘉兴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深入学,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会议认为,十八届六中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主题,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体现了全党的共同心声。会议要求,嘉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系统深入的学习,把中央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嘉兴市委将研究出台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细化举措。会议指出,通过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精气神,确保经济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办好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制定措施、迅速行动,突出重点、突出责任、突出落实,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实现“全年红”。

  10月30日,绍兴市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学习贯彻工作。会议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推动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齐头并进、相互促进,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立即行动起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中央精神尽快传达到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以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为契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会议强调,把学习贯彻中央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持续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坚定不移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尤其要念好“拆治归”三字经,深入推进优化环境“八大行动”,推动转型升级取得更大实质性成效。系统谋划明年思路和重点项目,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

  10月31日上午,金华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金华市委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中央全会精神在金华落地生根。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精心组织、全面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全面落实《准则》《条例》的规定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打造政治生态上的绿水青山。金华市委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学习贯彻中央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扛起改革发展大旗,加快推进浙中崛起,以“走在前列、共建金华”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0月31日,衢州先后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和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敢于担当、争先进位,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衢州市委在第一时间研究制定了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方案,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通过举办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研讨会和报告会,开展基层宣讲、集中轮训、学习讨论、媒体宣传等形式,把中央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衢州市委提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扬长避短、扬长克短、扬长补短”的要求,发挥比较优势、激发内生动力,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全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加快推进衢州创新发展、转型发展。

  10月30日下午,舟山市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坚定信心、奋发进取,全力推动新区跑出加速度、树立新形象。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强化党内监督,打造新区政治上的绿水青山。会议强调,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全力以赴加快新区发展。要突破路径,坚定不移推进舟山自贸港区、江海联运服务中心、绿色石化基地、波音交付和完工中心等大战略、大项目。要主攻项目,坚持以项目支撑新区发展,以项目倒逼改革,以项目锻炼干部,以项目成果论英雄,营造大开发大开放的浓厚氛围。要补齐短板,推进全面协调发展,突出高质量、均衡性,拉高标杆,自我加压。要加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任务,力争实现明年“开门红”。

  10月31日上午,台州市委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会;当天下午,又召开市委常委会,集中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台州市委要求,全市上下要立即行动,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深刻把握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坚决拥护和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打造政治生态上的绿水青山。台州市委还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用“全年红”体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效。要进一步盯住各项经济指标,强化指标意识、争先意识,落实对标管理,跑出加速度,确保完成年初各项既定目标。要念好“拆治归”三字经,打好污水剿灭战、拆违攻坚战、项目精准招商战、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等几大战役,加大力度攻坚破难。

  10月31日,丽水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认为,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进行了专题部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丽水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宣讲团进行广泛宣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丽水要扛起“绿色发展、科学赶超、生态惠民”,确保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为践行“两山”理论的开路者和模范生的重大使命,尤其需要以全面从严治党来提供重要保证。当前,丽水要全力以赴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十三五”开局之年“全年红”。

责任编辑:余建红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