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杭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具体举措

2016年11月02日 10:00:46 浏览量: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杭组文 赵芳洲

  10月31日,杭州市委组织部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组织工作职能,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具体举措,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仲灿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区、县(市)委组织部纷纷通过部务会、机关干部大会学习传达会议精神。

  广大组工干部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行动纲领。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是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举措和重要制度安排。

  杭州市委组织部要求,全市组织系统和广大组工干部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带头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落实组织部门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要责任,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把握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与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紧密结合,强化“狮子型”好班子配备,从严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在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方面提供更多的杭州实践、杭州素材。要与弘扬G20服务精神紧密结合,持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做好四季度和明年各项工作,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一流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余建红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