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国庆长假来杭游客数据分析

沪京甬占前三名 年轻人占半数以上

2016年10月06日 10:50:39 浏览量: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综合杭州发布、新华社客户端

  国庆长假期间,杭州以及西湖成了众人追捧的旅游目的地。长假第5天,你知道来杭州旅游的人中哪里人最多?

  西湖连续5天占据榜首

M001FCDCggSA1f0xNyAPx3zAADBiQ7BS3I154.jpg

  国庆长假期间,杭州以及西湖成了众人追捧的旅游目的地。长假第5天,你知道来杭州旅游的人中哪里人最多?

M001FCFCggSA1f1AFGANwP4AAB7q8-v1xA033.jpg

  截止5日20点,西湖游览最高峰值人数达到了232997人次;客流量的最高峰出现在16:00-18:00 之间。

  旅游人群中,上海、北京、宁波人占据外地来杭旅游人数前三名;年龄结构上年轻旅客(25-35岁)占到了一半以上,男女比例较为平均。

  G20峰会游很热门

  据杭州市旅委统计,国庆假期前4天,杭州各大景区共接待游客1002.55万人次,较2015年同期增长7.26%。

  除传统的西湖、西溪、灵隐景区旅游持续火热外,G20峰会带热了钱江新城灯光秀、武林广场灯光喷泉秀等峰会景点,成为杭州旅游新热点。1-3日,钱江新城共接待游客4.5万人次,武林广场共接待游客7.95万人次。

责任编辑:张磊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