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杭州市政府要“搬家”啦!新的办公地点位于市民中心

2016年10月01日 09:47:13 浏览量: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杭州日报"读城杭州"

  杭州市政府10月1日发布公告。具体内容为:经国务院批准和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复同意,杭州市人民政府驻地由拱墅区环城北路318号迁至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邮编:310026)。迁址后原办公电话不变。特此公告。

  据杭州日报

  拱墅区环城北路318号

  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

  【相关新闻】

  新的办公地点

  新的办公地点,是杭州人都蛮熟悉的市民中心。

  市民中心位于钱江新城的核心区,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整个建筑主要由6座主楼、裙房建筑群和广场组成。

  主体为6幢弧形结构,以内半径约70米围绕场地中心的会议中心楼环向分布,单幢弧形结构地面以上26层,在23-25层处设有一环形封闭天桥把6幢大楼连成一个整体,形成连体结构。

  当时的设计理念是:浙江有名的就是茶,为了表达建筑的地区性特征,设计以重叠交错的种茶道路和网格为基础。

  市民中心分为办公系统,会议、接待、新闻、教育,市民服务,后勤服务等多个区域。

  对于很多杭州人来说,市民中心,已经成为生活、办事、学习,乃至带娃的重要场所。

  据杭州日报"读城杭州"微信号

责任编辑:徐曼丽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