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王辉忠在嘉兴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强调

以实干促发展创和谐保平安

2016年09月14日 08:27:26 浏览量: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余勤

  9月12日至13日,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辉忠在嘉兴调研,向当地干部群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慰问G20杭州峰会服务保障人员。他强调,要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发展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高水平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和社会长治久安。

  嘉兴作为G20杭州峰会的“护城河”之一,为服务峰会、拱卫杭州发挥了重要作用。王辉忠首先来到桐乡市大麻镇,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并与镇村干部、志愿者代表座谈交流。当一位群众代表动情地谈到“峰会办得好说明我们的党好、我们国家好、我们浙江好”时,王辉忠称赞他道出了广大浙江干部群众的心声。王辉忠高兴地说,G20杭州峰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包括嘉兴人民在内的全省人民的倾力支持、倾情参与。大家一定要以习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为动力,立足新起点、着眼新目标,用好峰会新机遇,全面增强经济社会发展新动能。同时,要把峰会期间探索创新的好做法好经验固化为基层社会治理的新机制、转化为城乡平安创建的新举措,不断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平安护航G20,公安干警处在第一线。王辉忠先后来到大麻镇派出所、嘉兴市交警支队、武警嘉兴支队和秀洲区永泰社区警务站,向参与峰会维稳安保的公安干警和武警官兵表示慰问,并通过他们向所有安保人员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做好峰会后各项维稳工作,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促进社会长治久安。

  王辉忠还来到海宁市许村镇翁埠村、长安镇港湾社区,看望干部和居民,嘱咐他们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为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在海宁雅昌印染有限公司,王辉忠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负责人加快转型升级,把企业做优做强。

责任编辑:安佳璐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