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没错!这是一场数字阅读领域的高层次交流盛会!

2017年04月17日 15:20:37 浏览量: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本网记者 张磊

  胸藏文墨怀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阅读是获取知识,增进智慧,滋润心灵,提升修养和塑造精神殿堂的最有效方式,对于一个人、一个民族、一个国家都至关重要。

IMG_3999.jpg

  2017中国数字阅读大会在杭州正式拉开序幕。陆伟/摄

  春暖花开,万物竞秀!

  4月14日,适逢4.23世界读书日前夕,2017中国数字阅读大会在杭州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大会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浙江省人民政府指导下,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数字阅读工作委员会、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政府、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旨在联合各方共同探讨数字阅读的理念创新、方式创新与技术创新,助力全民阅读落地;旨在推动数字阅读的成果转化,助力产业转型升级,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建设网络强国、增强国家软实力作出贡献。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理事长孙寿山,中国作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李敬泽,中共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数字出版司司长、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第一副理事长张毅君,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王炬,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部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王四清,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寿剑刚,中国作协原副主席、网络文学委员会主任陈崎嵘,浙江省作协党组书记、副主席臧军,中共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政府副市长戚哮虎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此外,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副总裁沙跃家,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杰,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昕等中国移动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本次大会以“新阅听·新梦想”为主题,是在“大力推动全民阅读,加强科学普及”背景下的一场数字阅读领域的高层次交流盛会。

责任编辑:马美子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