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一辆桑塔纳被四位学生5000块买下,改成保时捷,拍价几十倍!

2017年02月15日 16:46:29 浏览量: 来源:天天快报客户端 作者:

  一辆桑塔纳被四位学生5000块买下,改成保时捷,拍价几十倍!

  现在纸上谈兵的人太多,但是真正行动起来的很少,一辆二手桑塔纳挂牌5000出售,被蓝翔四位学生买下准备改造!

  拆下零件仔细研究后,发现都还能用,于是他们异想天开,想把这辆车改造成保时捷911。

  其实买这件事情的起缘是学校组织的一个“汽车创意大赛”,这几个年轻人变寻找素材凑钱买车,开始行动起来。经过努力,原本一辆破旧的普桑摇身一变成了一辆崭新的保时捷911,最终也是被人花几十倍的价格拍下买走!

  这就是这辆保时捷911的最终样子,车一出场就引来学校的老师都赞不绝口,甚至连保时捷的工程师也专门前来拜访。

  这辆保时捷911从买车到改装一共花费了不到两万元,价值却翻了几十倍!

  现在这四位,难道害怕以后没有工作吗?就怕人家不干自己长夜做车啊!

责任编辑:张丹丹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