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不靠颜值不靠炒作,有才华有坚持

赵雷一曲《歌手》意外走红

2017年02月06日 14:53:24 浏览量: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杜青宝

  7年前参加过《快乐男声》 3年前上过《中国好歌曲》

  赵雷火了,因为在湖南卫视节目《歌手》上唱的一首《成都》,他的名字刷遍了朋友圈。虽然不是成都人,但赵雷这首歌却引起了大家的共鸣,还拿到了这期《歌手》第二名的成绩。节目播出后,有观众发文说“成都因为赵雷的《成都》更加成都”,也有人感叹,“大半夜的听赵雷唱歌,让我一个老爷们对着电视机哭成了狗”。

  很多人是第一次知道赵雷,跑了多年娱乐新闻的我却并不意外——他早就该火了。圈内的朋友也差不多这个想法,大家都为湖南卫视选人的眼光点赞——作为《歌手》首位补位歌手,总监制洪涛在开发布会时就说,“赵雷的加入让人很欣慰,相信大家都会被他的歌声感动”。

  也有心情复杂的朋友,比如一个姑娘就跟我说:“一方面真的好希望赵雷火起来,现在真火了,感觉又很舍不得,就像你自己喜欢的一个小秘密,突然拿出来跟大家分享,有种他以后不再属于我的感觉。”

责任编辑:张丹丹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