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浙江11地市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悉数亮相 他们都是谁

2017年03月06日 11:52:38 浏览量: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

  3月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湖州市第八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湖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市委书记、副书记。

  湖州市委新领导班子

  湖州是浙江最后一个完成市委领导班子换届的设区市。此前,包括杭州、宁波、温州在内的浙江其他10个地市已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常委班子。

  记者注意到,杭州、宁波两个副省级城市的市委常委各有12人,其他城市各10人。

  其中,生于1970年9月的衢州市委书记陈新是最年轻的“一把手”,他是浙江首位也是目前唯一的70后地级市市委书记。

  陈新是河北易县人,他曾长期在中央办公厅履职,先后任中办副处级秘书、正处级秘书、副局级秘书、正局级秘书。2008年,陈新调任宁波市委副书记,2012年1月8日调任衢州市委副书记,并提名为市长候选人,近2个月后当选为衢州市长。当年5月17日,他又转任衢州市委书记。

  陈新

  市委副书记中,嘉兴的胡海峰和舟山的温暖均为70后,分别生于1970年和1971年。两人都是所在市的市长,其中温暖是浙江最年轻的地级市市长。

  女性常委共有13人,其中,温州和嘉兴各有2人,其他地市各1人,嘉兴市委书记鲁俊则是唯一的女性“一把手”。

  11地市的市委新领导班子完整名单如下:

  杭州

  2月27日,中国共产党杭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杭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市委书记、副书记。

  赵一德、徐立毅、马晓晖、张仲灿、佟桂莉(女)、叶寒冰、陈擎苍、戚哮虎、盛阅春、许明、戴建平、毛溪浩等12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市委常委。

  赵一德当选为市委书记,徐立毅、马晓晖当选为市委副书记。

  宁波

  2月28日,中国共产党宁波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宁波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唐一军、裘东耀、陈奕君(女)、刘凯、万亚伟、梁群、胡军、宋越舜、陈章永、钟关华、毛宏芳、施惠芳等12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市委常委。

  唐一军当选为市委书记,裘东耀、陈奕君当选为市委副书记。

  温州

  3月3日,中国共产党温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会议酝酿并选举产生了中共温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市委书记、副书记。

  周江勇、张耕、姚高员、宋志恒、胡剑谨(女)、陈浩、施艾珠(女)、罗杰、马永良、王军等10位同志当选新一届市委常委。

  周江勇当选为市委书记,张耕、姚高员当选为市委副书记。

  嘉兴

  3月2日,中国共产党嘉兴市第八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全体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嘉兴市第八届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

  书记:鲁俊(女)

  副书记:胡海峰、孙贤龙

  常务委员会委员:鲁俊(女)、胡海峰、孙贤龙、连小敏、陈刚、金志、楼建明、赵树梅(女)、祝亚伟、陈利众

  湖州

  3月4日,中国共产党湖州市第八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湖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10名;等额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湖州市第八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书记:陈伟俊

  副书记:钱三雄、陈浩

  常务委员会委员:陈伟俊、钱三雄、陈浩、高屹、干武东、崔凤军、夏文星、梁雪冬、范庆瑜(女)、蔡旭昶

  绍兴

  3月2日,中国共产党绍兴市第八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绍兴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书记:彭佳学

  副书记:马卫光、吴晓东

  常务委员会委员:彭佳学、马卫光、吴晓东、何加顺、陈欣、凌志峰、张晓强、徐晓光、钟洪江、叶卫红(女)

  金华

  2月28日,中国共产党金华市第七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金华市第七届常务委员会;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

  书记:赵光君

  副书记:暨军民、马小秋

  常务委员会委员:赵光君、暨军民、马小秋、余杰、聂展云、陈晓、盛秋平、林丹军(女)、郎文荣、郑余良

  衢州

  3月2日,中国共产党衢州市第七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全体委员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衢州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

  书记:陈新

  副书记:徐文光、李锋

  常务委员会委员:陈新、徐文光、李锋、傅根友、陈玲玲(女)、李伯来、胡仲明、汤飞帆、陈锦标、钱伟刚

  舟山

  3月3日,中国共产党舟山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舟山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书记:俞东来

  副书记:温暖、徐旭

  常务委员会委员:俞东来、温暖、徐旭、周伟江、张明超、徐张艳(女)、周峰、魏明、王伟、刘永艺

  台州

  3月2日,中国共产党台州市第五届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全体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台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等额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

  书记:王昌荣

  副书记:张兵、吴海平

  常务委员会委员:王昌荣、张兵、吴海平、蔡永波、胡海良、叶海燕(女)、单坚、董贵波、吕志良、徐淼

  丽水

  3月1日,中国共产党丽水市第四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全体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丽水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等额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

  书记:史济锡

  副书记:朱晨、尹学群

  常务委员会委员:史济锡、朱晨、尹学群、卫中强、方向、葛学斌、林亮、任淑女(女)、方健忠、杜兴林

责任编辑:楼昕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