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兴夫简历

2016年08月31日 14:27:58 浏览量: 来源:浙江新闻APP 作者:廖小清

  8月26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在杭举行。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代省长车俊作有关人事议案的说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茅临生主持会议。

  会议经审议并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黄旭明请求辞去浙江省副省长职务的决定,决定任命冯飞、高兴夫为浙江省副省长。夏宝龙为冯飞、高兴夫颁发任命书,两名新任的副省长现场进行了宪法宣誓。

  省人大常委会其他副主任和秘书长出席会议,省法院、省检察院有关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高兴夫简历】

  1963年出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管理学博士;

  曾任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党委委员,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委员,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2015年1月起担任省交通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据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责任编辑:楼昕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