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冯飞简历

2016年08月31日 14:27:58 浏览量: 来源:浙江新闻APP 作者:廖小清

  8月26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在杭举行。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代省长车俊作有关人事议案的说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茅临生主持会议。

  会议经审议并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黄旭明请求辞去浙江省副省长职务的决定,决定任命冯飞、高兴夫为浙江省副省长。夏宝龙为冯飞、高兴夫颁发任命书,两名新任的副省长现场进行了宪法宣誓。

  省人大常委会其他副主任和秘书长出席会议,省法院、省检察院有关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冯飞简历】

  冯飞,男,汉族,1962年12月生,江西都昌人。1985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1年10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研究员。

  1981年9月至1991年11月,在天津大学自动化系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学习,获工学学士、硕士、博士学位。1991年11月至1993年9月,在清华大学电机工程系电工学科从事博士后研究(1991年11月评聘为助理研究员)。1993年9月至1998年11月,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技术经济研究部工作,历任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第二研究室副主任、第二研究室主任(1994年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和卡尔顿大学做访问研究)。1998年11月至2014年1月,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部工作,历任负责人(1999年9月评聘为研究员)、副部长、部长,兼任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专家组副组长、国家863计划专家委员会专家。2014年1月至2015年10月,任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司长。

  2015年10月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党组成员。(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责任编辑:楼昕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