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刘勇军任武警河南省总队司令员

2017年06月15日 16:46:14 浏览量: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高超  韩会岳

  6月14日,武警部队宣布命令大会在郑州举行。武警部队副政委姚立功中将宣布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武警8680部队部队长刘勇军任武警河南省总队司令员。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由武警河南省总队政委徐元鸿主持。

  姚立功副政委在讲话中要求,武警河南省总队领导班子要坚持政治建军,确保部队坚定看齐追随;要着眼维稳大事,下力提高遂行任务能力;要围绕强基固本,不断增强部队发展后劲;要建设过硬班子,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全面推进武警部队的各项建设。

  许甘露在讲话中表示,河南省委、省政府坚决拥护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决定。希望新的总队领导班子在武警部队党委和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官兵,努力按照强军目标要求建设一流部队。要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确保全体官兵绝对忠诚可靠;要不断提高能打胜仗能力,忠实履行职责使命;要始终坚持依法从严治军,全面提高正规化水平;要切实加强党委班子建设,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河南省各级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武警总队的发展建设。

责任编辑:楼昕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