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车俊会见国际刑警组织主席

2017年04月27日 08:15:25 浏览量: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王国锋

M001B79CggSDlkAl7KAaNv0AAKBbIZaWao795.jpg

省委书记、省长车俊26日下午在杭州会见了国际刑警组织主席。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梁臻 摄

  省委书记、省长车俊26日下午在杭州会见了国际刑警组织主席孟宏伟一行。

  车俊说,浙江在全国最早提出平安建设,被认为是最具安全感的省份之一,这其中公安系统作出了很大贡献。长期以来,浙江公安机关在公安部的积极推动下,与国际刑警组织在共同应对各类突出犯罪问题,在反恐、禁毒、打击跨国有组织犯罪等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我们将以国际刑警组织第193次执委会议在杭州召开为契机,积极扩大与世界各国的往来,全面加强安全领域的合作,通过共同努力,让浙江更安全、中国更安全、世界更安全。

  孟宏伟此次是前来参加国际刑警组织第193次执委会议的。他对浙江平安建设工作表示赞赏。他说,国际刑警组织希望与包括浙江在内的地方政府加强合作,并愿为浙江平安建设作出贡献。

  国际刑警组织秘书长斯托克,司法部副部长刘志强,省领导陈金彪、徐加爱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林庭宇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