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夏宝龙主持省委常委扩大会议贯彻习近平重要指示精神

2016年09月11日 10:17:07 浏览量: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

  浙江党建网讯(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9日下午,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G20杭州峰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峰会筹办工作进行初步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强调,我们要迅速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传递给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并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省委书记夏宝龙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G20杭州峰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习近平总书记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赞扬,这是对全省和杭州各级干部群众巨大的鼓舞和亲切的勉励。把G20峰会举办地定在杭州,既是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对杭州的充分信任,更是党中央和总书记赋予了浙江、赋予了杭州向全世界展示中国方案、中国道路之鲜活样本的崇高使命。峰会的成功举办,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国各有关方面鼎力支持的结果,也是全省干部群众上下同欲、苦干实干拼命干的结果。在峰会胜利闭幕之际,我们不能忘记那些为峰会筹办作出贡献的各方面干部群众,也不能忘记全省人民特别是杭州市民的理解支持和共同参与。要为他们点赞,为他们讴歌。

  会议强调,G20杭州峰会为浙江发展带来了全新机遇,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为浙江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全省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八八战略”为总纲,秉持浙江精神,用好机遇、乘势而上、放大效应,把峰会带来的成果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之中,带头实践峰会形成的共识,更好地打造中国方案的样本。要及时总结,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加强宣传报道,激励全省干部群众在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再立新功。要把筹办峰会的各种好做法好经验转化为长效管理机制,改善城市运行管理,切实提高社会治理水平。要继续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保持经济发展良好态势,着力改善和保障民生,让全省人民共享峰会带来的红利。

  会议强调,在成绩和肯定面前,特别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仍然任重道远,全省上下必须继续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来体现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实效,来回报全省人民,让全省人民有更多的自豪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楼昕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