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云南巧家两类组织党建指导员强化“四心”给力党建工作

2017年02月15日 08:30:44 浏览量: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陈戈

u=1362966224,3903650830&fm=23&gp=0.jpg

  云南巧家县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不断提高认识、强化“四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对待党建指导工作。

  强化对党建工作的“热心”。我县从相关职能部门选派了68名优秀党员干部到已建党组织的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中担任党建工作指导员和联络员,并要求党建指导员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热心服务企业党建工作。宣传到位,提高企业党员对党的组织纪律的认识,积极组织企业党员参加党的活动,充分发挥企业党员的模范作用,从而带动企业员工支持党组织在企业中开展活动。

  强化对党员职工真挚的“爱心”。通过“爱心”架起企业与员工、党组织和党员之间沟通联系的桥梁。通过深入了解企业,清楚认识能为企业员工做什么,理清工作思路,真诚倾听企业员工呼声,真实反映企业员工愿望,真情关心企业员工疾苦。通过事项交办制度,为“两类”组织党组织和党员做好事、办实事,截止目前,共办结11项,其中党组织交办的有6项,党员交办的有5项。 

  强化对党建工作的十分“细心”。企业以生产经营为主,对党建工作的重视程度相对不够,很多企业都没有专职的党务干部,因而党建指导员在培养企业党务后备干部上下功夫,认真指导企业党建工作但不大包大揽,充分调动团队的力量,注重培养党务后备干部,对新从事党务工作的同志压担子,亲自教,不厌其烦。

  强化为企业出谋划策的“诚心”。把提高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与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作为工作的重点。党建指导员除了指导企业党建工作外,还积极听取职工的心声、掌握企业的生产经营的情况,发现问题,诚心诚意地帮助企业想办法、出主意,能够解决的问题,绝不推诿,实实在在地为企业提供方方面面的服务。

责任编辑:林庭宇 [网站纠错]